某某

2023届中考生 精神状态良好(个屁

冷圈人就是最屌的(论坛体)


主题【为什么我在的圈子这么冷】一篇短打



lz

友友们,我最近又搞到了一堆CP,好带感!


1l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2l

快讲快讲快讲快讲快讲快讲


lz

刑侦大队长直男攻x金贵傲娇小少爷!


3l 

我艹,我好爱


4l

狠狠的心动了一把子


lz

痛苦的来了,原文小少爷tm居然是攻!


5l

我想起了悲伤的事情


6l

回楼上,我也是


lz

这本文写的很好看,但是它好冷,没人产粮,但是我超级爱小少爷!破防了,哇的一声我就哭了出来


7l

lz待我一探究竟再回来


8l

我曾经磕过一对冷圈CP,当我有一个月没有看它的时候,它莫名其妙的火了,我直接震惊!定睛一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的快乐没了


9l

冷圈虽然冷,但是太太们个个身怀绝技


10l

对对对对对,人均国家一级赛车手


11

我们不搞黄,我们只是黄色的搬运工


12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希望

冷圈有光辉,太太有xp


13l

我简直是一个逆cp小能手


14l

我也是,之前坚定不移的看一个美人温柔又体贴,另外一个一看就是个老流氓,看到最后翻同人才发现美人是攻,我裂开了


15l

我热衷于把各种各样的热门CP给逆了,一本不是耽美的小说,大多数人赞这对CP,但是我觉得逆过来更带感,虽然不冷,但是有被迫害到,谢谢


lz

身为究极懒癌症晚期的我,为了我的冷圈CP站起来了,自割腿肉ヽ(  ̄д ̄;)ノ


16l

冷圈人,冷圈魂,冷圈都是人上人


17l

谁说站在冷圈的不是磕学家


18l

虽然大部分人都是身高定攻受,但是我好迷体型差啊啊啊啊啊


19l

逐渐露出了lsp的笑容


20l

确认过眼神,大家都是姐妹


21l

我回来了,md气死我了,突然理解lz的心痛。

那刑侦队长一天两天的不搭理小少爷抛来的媚眼,还不接人家电话,不理人家,这么傲娇一小少爷经常用自己的权力来帮助他,这是什么神仙小少爷,来来跟我走吧,他不值得



22l

哦吼,我也看过。当初就疑惑这么钢铁直男又会打架一男人 居然干不过心理有点小问题的病弱小少爷 这合理吗?这不合理!姐妹贴贴!



23l

我的圈倒是没那么冷,因为我逆的是热圈的cp。但是我看的时候有一群不拆不逆的跑来骂骂咧咧,我寻思人家也没打书名的tap,还好好在文章头声明了,招谁惹谁了。这大概就是逆cp粮的痛苦吧




24l

本来CP就是冷圈了,但我还是逆了,痛苦面具加持


25l

 虽然但是不是我缺德,是真的觉得逆过来更带感啊


26l

曾经的我是一个攻控,现在的我是一个逆CP之后的受控,横批,不愧是我


27l

看小说的过程中看了一眼简介,嗯,这是正确的CP,看着看着看着阿伟他好可爱!不行,他好宠他!攻过来,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28l

这简直太真实了


29l

你产粮,我产粮,我们都拥有光明的未来


30l

鹅鹅鹅鹅鹅,冷圈起义了


31l

《欢迎来到精准踩到冷圈达人》


32l

《楼上我们是一个世界的》


33l

《冷圈与热圈的悲喜并不相通》


34l

《一个冷圈人的自我修养》


lz

《为什么突然加上了书名号》


35l

《因为高级》


36l

也是,自割腿肉去了,再见兄弟们


37l

楼上好了,踢我,谢谢


……



lz

关爱冷圈人,人人有责

每一个冷圈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